Valley of Fire

你是否听到了来自浩瀚宇宙的呼唤?

【mclennon】推文

看了几篇mclennon都甜死我了,if背景下是真的好🥺已经好久没看这么可爱的小男孩谈恋爱剧情了,强烈推荐每个侬泡粉都去看一下(但不敢保证每个人都会喜欢。

二编:发现点赞的人挺多所以更新了一下整理,有几篇我还没来得及记录名字,会补上的。

作者们写得真的很好!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欢请多多给她们留评论!


我只是个推文的,新增的几篇里有刀有糖。下面是一句话简介,不涉及剧透。

《johnny ran away with you.》一起出逃

《your moonlight is my sun》

《Patchwork》平行宇宙中列侬和保罗成为继兄弟。(很可爱,强烈推荐)

《Krankenstand》保罗生病了,约翰将怎么做呢?

《Public》飞机上的温馨瞌睡小故事。

《Tender Is the Night》保罗为了考试不得不熬夜复习,陪伴着他的列侬正苦恼着要如何得到一个吻。

《Art and Obligation》列侬是一位著名画家的学徒,现在他却不得不为镇上最傲慢、最富有财富和名望而恃宠而骄的保罗·麦卡特尼画一幅肖像画。

《The Contract》John和Paul之间的约法三章。(这篇我懒得看,应该还不错。)

《》保罗在年少的时候因为意外失去了听觉,但列侬和音乐的出现改变了他的生活。(特温馨特好看!)

《》列侬急需找一个人假扮自己的男友来应付前男友的派对邀请,这时他碰巧遇到了素未谋面的Paul。

《》abo世界,就是A列侬O保罗谈恋爱的故事

《》保罗在海边交了一个叫列侬的人鱼朋友(有部分乔果)

《》1980年12.3,保罗回到了列侬被枪击的前一天。(虐的)

《》“披头士比耶稣更大”的言论发出后,一声枪响在表演中响起,列侬难以置信地看向了保罗倒下的方向……

《》保罗得到了一本无论写下什么都会成真的日记本。(过程曲折而且容易造成精神创伤,慎点)

《》听说保罗出车祸了,列侬为此陷落在了读品的幻境里。(又名Johnny的奇妙迷幻之旅,总之就是文风内容都很迷幻,带我体验了一把LSD的感觉,,)

《the red hall》保罗为了维持生计来到了由列侬和洋子一起经营的性娱乐场所“红厅”工作。(内容很限制级,未成年别看)

ao3上就能看,其他的看了我没收藏,等哪天有空闲就再推荐一下🍵🍵🍵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